海之彼岸

【十八线透明同人女,专注百合】

【阿海癌症晚期,重度海厨】

【2022年还在搞海鸟的夕阳红老年人】

【我永远喜欢园田海未和她的两位妻子南小鸟以及西木野真姬】

【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喜欢园田海未!!】

【逐渐由海鸟纯爱变质成海all】

【靓仔老陈阿星快点结婚呀!!!】

【缓慢成长ing】

《执子之手》第五十三章 你别插手

自从那次留宿在南小鸟家,园田海未发现自己和她的感情后,在心里思考了好几天,她终于把绚濑绘里约出来正式谈了一次。她想了很久,绚濑绘里也从各角度和她分析利弊,最后她决定除了工作需要绝不在私底下和南小鸟见面。而高坂穗乃果这位南小鸟的小内应她已经看透了,无论怎么旁敲侧击怎么耍小手段,她都一概不理。以至于南小鸟从令她脸红心跳的那晚之后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没见到过园田海未了。


“希酱,你说海未酱是不是讨厌我啊?”


难得没有通告,南小鸟趴在客厅沙发上有气无力地捧着手机突然发出一声叹息。她看到园田海未为一个美妆品牌新出的一套护肤品作代言,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而东条希最近一直在公司与团队开会设计桥段和环节,由于按西木野真姬要求增加了矢泽妮可和A-rise这四位嘉宾后,很多地方需要重新设计,所以她这会儿正坐在另一边抱着电脑修改完善策划。听到南小鸟的声音,她头也不抬,挑眉“嗯哼”一声,顺着她的话问道:“怎么说?”


“那天晚上后不管我以什么理由约她出来都被拒绝了,就连我去她学校找她也只是说上一两句话就走。”


“是不是你那天晚上吓着她了?”


那天之后,不管她怎么问南小鸟都不肯透露那天晚上她做了什么,她只能猜测是她的某些行为惹得园田海未反感。


南小鸟放下手机,爬到东条希身边,有些丧气地说道:“可我那天晚上也没做什么啊,就是抱着她的腰睡了一个晚上,可是海未酱也没表现出反感。”


东条希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一下子从暧昧的言语进化到亲密的接触,这哪是园田海未这个没经历过情爱又慢热的小女生能够承受得了的。


“那是你以为。我感觉园田那人不太喜欢亲密的肢体接触,说不定是碍于你前辈的面子没有说出口,不然第二天也不会不等你起来就走了。”


听东条希这么一讲,她顿时懊恼起来,她居然还一直沾沾自喜和园田海未的关系有了进步。


“那现在该怎么办啊?海未酱现在也不肯和我见面。”


南小鸟慌了起来,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只能向东条希这位谈过恋爱的前辈寻求帮助。


“等哪天你们通告撞一起,见了面好好解释一下,现在着急也没用。”


东条希这样说着,但通过她从南小鸟房间出来的反应来看,她绝对是喜欢南小鸟的,至于为何要疏远南小鸟,她也猜到了一二,只要问问绚濑绘里,就能证实她的猜测。虽然她不打算插手她们两人之间的感情问题,但也不想她们错过彼此。


东条希将这件事记在心里,晚上和绚濑绘里吃饭时有意提到这方面的问题。绚濑绘里看着她悠闲自然蘸酱的动作突然忍不住摇头失笑。


“希,你什么时候和我说话开始拐弯抹角了?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好了。”


也料到她会先憋不住,东条希放下餐具,小臂重叠搁在桌上,正视对座的女人,面上的笑容不减一分:“那我就问了,是不是你让园田和小鸟酱保持距离的?”


这是她们第一次将园田海未和南小鸟之间的感情问题拿到台面上来讲。绚濑绘里蹙着眉,说道:“我这样建议过,但下决心的是她自己。”


“她为什么想保持距离,是因为已经发现自己喜欢上小鸟酱了对吧。”


“不管有没有,这对她们两个来说都只有利。现在正是小鸟演艺事业的关键期,园田的决定是最正确的。”


绚濑绘里正视着她,语气冷静无比。东条希无法反驳,园田海未和绚濑绘里比她们要更加理智。


见她沉默了,绚濑绘里一只手覆在东条希的手背上,柔声说道:“希,她们之间的事你别插手。”


东条希叹了口气,她本身就没这个打算,她只想知道园田海未会如何处理这段感情,而绚濑绘里的回答也的的确确证实了她的猜测。


“咱当然不会,不过有些感情无论怎么插手都会按照预定的轨道发展。”


绚濑绘里嘴角抽了两下,她怎么会听不出东条希话里暗藏的意思,这还是她们认识以来,她第一次和自己站在相反的立场,虽然无奈,但也明白南小鸟虽和她无血缘关系却在这么多年的相处中早已把她当作自己的妹妹,自然会担心她的感情问题。


东条希见绚濑绘里脸色缓和下来,暗暗在桌子下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她根本不怕绚濑绘里来掺和,针对有人会阻拦这个问题她和小鸟早已沟通商量过对策。更何况南小鸟还给自己留了一手,除非园田海未自己能经得住她的攻势,不然这两人的恋情发展是迟早的。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