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彼岸

【十八线透明同人女,专注百合】

【阿海癌症晚期,重度海厨】

【2022年还在搞海鸟的夕阳红老年人】

【我永远喜欢园田海未和她的两位妻子南小鸟以及西木野真姬】

【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喜欢园田海未!!】

【逐渐由海鸟纯爱变质成海all】

【靓仔老陈阿星快点结婚呀!!!】

【缓慢成长ing】

《执子之手》第五十二章 拉投资

*小真姬:会夹带私货给自己谋福利的可不止你东条希和南小鸟两个人!!!




南小鸟醒来时,园田海未便已经拉着高坂穗乃果回学校了,绚濑绘里也在吃过早点后承担了司机的责任,屋子里只有东条希一人坐在餐桌上吃早点。


东条希双手拿着三明治,笑着说道:“早上好,小鸟,这都是海未酱做的早餐,要来吃些吗?”


南小鸟看到她那明晃晃的笑容,瞬间懂了她笑容里的意思。瞟了她一眼,若无其事地坐在对面给自己倒了杯牛奶,拿起碟子上的三明治咬住其中一个尖角。


东条希看她一脸云淡风轻的模样,挑了挑眉。想糊弄过去?东条希轻笑一声,引起了对方的注意,这才将最后一口三明治吃完,抽过一张纸巾擦了擦手后十指交叉垫在下颚,看向她的眼神轻佻起来。


“真的下手了?”


“嗯哼。”


相处了这么多年,她哪会不知道东条希的恶趣味。不给她确切的回答,让她自己去想去猜。


南小鸟了解她的恶趣味,但东条希也同样清楚她的德性。她哼了一声,站起身整理裙子上的褶皱。“得了吧,我还不清楚你?你昨晚要是对园田下手了,我和绘里亲的孩子都生下来了。”


南小鸟被噎了一口,抬眼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


这一局胜出。东条希扬起胜利的笑容,走到沙发边拎起皮包。


“我去给你那个节目拉投资,你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知道了~”


南小鸟拖长尾音应道。听到关门声,转回头凝望着手中的三明治,不知过了多久,餐桌上的人突然傻笑起来。这可是海未酱亲手做的早餐呢!想起昨晚自己大胆的举动,她的脸颊立马就滚烫起来,她其实也很没底,在触碰到园田海未的瞬间她的心跳得超快,很怕被她发现,还好她适时退开了些......



绚濑绘里将园田海未和高坂穗乃果送回学校后立刻返回南小鸟家。车子刚驶进停车位,东条希便从电梯里走了出来,绚濑绘里摇下车窗,露出半个脑袋朝她挥了挥。


“希!”


东条希坐进副驾驶座,偏过身子轻轻捏住她的鼻子,笑道:“这么准时,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窃听器?”


绚濑绘里回道:“这是默契。”嘴角挑起,探过身为她拉好安全带。


“那么,我现在要去公司一趟,麻烦和我默契极佳的绚濑小姐送我过去。”


绚濑绘里举起右手,五指并拢拇指微微趋向掌心,中指微贴太阳穴,做了个敬礼的姿势:“Okay. My lady!”



东条希只在办公室拿了策划书就离开。东条望因为收视率问题一直不太同意拍摄南小鸟的这档节目,但如果找个强有力的合作公司,她这位商人兄长也不会拒绝,于是这些天她去约见了好几个和S.U.有过合作的投资商,他们大部分都和东条望有着一样的顾虑。


“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谈成。”

东条希叹息着,抬头看了眼这幢大楼。

 昨天她找了所有能找的投资商,只有两三个关系比较好的投资商愿意投资,总共加起来也只够拍摄一期。正当她为此事烦恼时,东条望说他已经用她的名义和一家公司的总裁预约了见面,如果能够拿下这位老总,那么这档节目的经费就不用愁了。

这家公司她稍微了解了一下,实力并不是很强,官方网站上也居然没有任何有关总裁的信息,她实在是很好奇这样一家小公司究竟如何能投下这么多经费。

直到走进办公室,她的好奇心终于被满足,但取而代之的是诧异,坐在桌子后的这家公司的总裁居然是西木野真姬。桌子后的女人撑着下颚露出玩味的笑容,东条希被她笑得发怵,用力眨了下眼,那头标志性的红发还是那么鲜艳。

“西木野小姐怎么会在这?”


虽然西瑞娱乐和S.U.是竞争对手关系,但之间也有过几次合作,她和西木野真姬也打过几次照面。

“这是我们子公司。”西木野随意解释了一句,打内线让助理送壶茶进来,随后起身走向一旁的会客室。“东条总裁说你有档节目想找我投资?”


“是。”东条希坐在另一张沙发上,从包里拿出策划书放在桌上。“这是我做的策划。”


西木野真姬接过策划书开始翻了起来,东条希莫名有些紧张,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节目是国内很少见的旅游类节目,更多的因素还是西木野真姬这个人,这位西木野家的继承人做事从来都只凭自己的喜好,她对西木野真姬是否会答应特别没有底。


西木野真姬翻了几页便停下看向东条希。

“挺不错的,不过......”西木野真姬停下来,食指敲着沙发扶手继续道:“拍摄六期需要的资金不是一笔小数目,播出后能不能收回成本都是问题,风险太大。”


东条希默默叹了口气,准备将想好的措辞说出来,西木野真姬却已经将策划书递回她面前。

“资金我可以出八成,但是是以西瑞娱乐的名义投资。然后呢,我有两个附加条件,节目嘉宾由两名增加至六名,我们西瑞娱乐有四名艺人也得加入拍摄,以及其中两期的拍摄地由我来定。如果同意这两个条件,后天拿合同到西瑞娱乐找我签字。”


直到走出这幢大楼,东条希仍觉得有些不可置信。西木野真姬提出的两个附加条件完全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去考虑。她压根没想到这个投资能谈得如此顺利,更没想到她会投那么一大笔数目。


西木野真姬在她离开后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出去:“妮可酱,我们很久没有去旅游了吧?你有没有哪里想去的?”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