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彼岸

【十八线透明同人女,专注百合】

【阿海癌症晚期,重度海厨】

【2022年还在搞海鸟的夕阳红老年人】

【我永远喜欢园田海未和她的两位妻子南小鸟以及西木野真姬】

【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喜欢园田海未!!】

【逐渐由海鸟纯爱变质成海all】

【靓仔老陈阿星快点结婚呀!!!】

【缓慢成长ing】

【璟瞳】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秋瞳,祁放推荐了一部电影,我们一起看吧。”

洗碗池前,水流哗哗冲着碗碟,孙璟突然想到白天祁放发来了一部片子,便偏头看向身旁的秋瞳问道。

“什么电影?”

“好像是恐怖片。”

听到“恐怖片”这三个字,秋瞳皱了下眉,摇头拒绝道:“恐怖片就算了!”

“有我在,不要怕啦。”

大多数的女生对恐怖的事物都存在害怕拒绝的心理,秋瞳就是如此。但是孙璟不是这样的女生,相反她喜欢尝试这些刺激的事情。

“晚上怕的话可以抱紧我。”

孙璟眼睛睁得大大的,一闪一闪发着期待的光,秋瞳想要拒绝,转头看到那双眼睛时,拒绝的话盘在舌尖却又被她吞回了肚子里。

孙璟这个行动派,见秋瞳一直没有再拒绝便扔下手中的碗跑回客厅,找到祁放发的资源投屏到显示器上,又匆匆跑回洗手池前帮秋瞳把碗擦干水。

“走走走!”

“我还没洗澡呢!”

“那我们一起!”

孙璟脱口而出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脸瞬间变得通红。

“那、那你快去吧,我我我去客房!”

“阿璟的全身上下我都看过了,现在却害羞?”

秋瞳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拉住她的手,一脸坏笑地把她拉进了浴室。

再从浴室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秋瞳穿着浴袍精神焕发地走了出来,左手小手拇指还勾着身后某人的食指。

等下看电影一定要扳回这局!孙璟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立了个flag。

秋瞳拉着她走到沙发边,按着她的肩膀让她先坐在沙发上,自己则一言不发地坐在孙璟怀里。

怀里突然塞进一个人,孙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嘴角扬起傻笑不停。

后背能感受到某人的胸膛在抖个不停,秋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拿过遥控器开始播放影片。

可能是知道这是部恐怖片,秋瞳一直都提心吊胆的,害怕下一秒就蹿出恐怖的镜头。她是有个小习惯的,她自己不知道,但是孙璟一直都牢牢记得,那就是她在紧张时,双手都会握得紧紧的。就像现在,她的双手正被她死死握着,根本挣脱不了。

“我们还是不看了吧?”

“没事,还剩半个小时,继续看完吧。”

也许是因为她的这句话,秋瞳的手稍稍松开了些。孙璟抬头看了眼屏幕,迅速坐直了身体,抽出双手,一只手撑在沙发上,另一只手托起她的下颚。

秋瞳还来不及反应,唇上便多出一种温度,带着疑惑的双眸中倒映着的是孙璟的脸庞。

下一秒,音响中传来一种嘈杂、诡异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秋瞳对这声音有些好奇,想要偏头看看,可奈何孙璟手上使了些力,她便不再挣扎。

见秋瞳乖乖闭上眼睛,孙璟松开托着她下颚的手,高能的地方祁放都是有提前告知的,虽然很想通过这恐怖片来加深感情,但她还是更在乎她的感受。

直到那声音停止,孙璟才放开她,秋瞳低着头,喘着气靠在她身上,身后这人的胸膛也是剧烈起伏着。

“刚才是有什么恐怖的片段吗?”

“嗯。”

秋瞳抬头看着屏幕上放映着的影片,好像也不是那么恐怖了。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