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彼岸

【十八线透明同人女,专注百合】

【阿海癌症晚期,重度海厨】

【2022年还在搞海鸟的夕阳红老年人】

【我永远喜欢园田海未和她的两位妻子南小鸟以及西木野真姬】

【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喜欢园田海未!!】

【逐渐由海鸟纯爱变质成海all】

【靓仔老陈阿星快点结婚呀!!!】

【缓慢成长ing】

《执子之手》第五十章 一起睡

*稍稍透露了小鸟前辈的过去


  

——————————


  

遇见东条望的那天,她正为一个杂志社的杂志新刊拍摄封面。家道中落的结果就是被人冷嘲热讽和落井下石,虽然她当模特已经有两年,称得上是一个前辈,但她却没有任何的背景和靠山,因为内心的防备,也不与人交好,即使是刚入行,稍微有点人脉的新人也能够欺负到她头上。


  

她看着浸在冷水里的纱裙以及被划出几道口子的小皮包,眼里升起的雾气立刻被她眨了下去。她攥紧了拳头,冷眼看向那几个讥笑她的女人,嘴角牵起笑意,“这种手段还没玩烂吗?”


  

她的声音像是覆上了一层冰霜,冻的那几个女人不禁抖了一下。看到这样的南小鸟,那些女人不敢再招惹,打着哈哈散了开来。


  

本想将这残局收拾好,一个模特同事在她转身的时候走了进来,模特的身后跟着这家杂志社的主编。她隐约记得这个模特和某个公司的小老总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她有意看了眼水中的纱裙,又盯着她似笑非笑的表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她自然能够想象。


  

各种责难和嘲弄,她不记得那人说了什么,只记得每一句话都像利刃扎着她的心脏,一刀一刀都直击着她最难堪的地方。


  

不是没想过解释,但在看到那女人嘴角毫不遮掩的笑意后,所有的话语都被她咽了回去。


  

她不得不承担起巨额赔偿金。


  

在看尽周围人的冷眼时,她明白这一行最重要的是人脉和靠山,可现在的她这两样都没有。在她以为快要走上绝路时,一只手搭上了她的肩膀。


  

“赔偿金我来帮她还。”


  

这是她第一次见到东条望。他替自己偿还了赔偿金,但同时拿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他说签下这份合约会为她挡去那些刁难,会给她一个家庭。


  

那时的她就像在沙漠发现水源的遇难者,近乎疯狂的没有一丝犹豫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也不顾前方是否会有陷阱和危险。


  

但事实证明她当初的决定有多么正确。


  

南小鸟食指和拇指捏着高脚杯的杯脚,眼睛盯着杯壁残留的那圈酒渍,眼神却并没有聚焦。东条望的那几句话勾起了她对那段时间的回忆。


  

“小鸟!”


  

东条望提高音量再次喊了她一声。南小鸟这才回过神,注意到餐桌上只剩东条望、园田海未和高坂穗乃果三人,东条希和绚濑绘里因为明天还有几个资源要谈,先回客房休息去了,而高坂穗乃果因为晚上消耗了太多体力又尝了几口红酒,现在正趴在桌上睡得酣熟。


  

南小鸟侧目注意到园田海未看向自己的目光里满满都是担忧,微微一笑表示自己没事。


  

东条望轻咳一声,从位子上站起来,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搭在手臂上,两边脸颊早已泛起了红晕。


  

“今天就到这里,小海未我送你们回去。”


  

园田海未点头,绕到对面抬起高坂穗乃果的一条手臂搂着她的腰将她从桌上搀起来。园田海未眉头微微一皱,穗乃果又胖了!


  

南小鸟见他们准备离开也跟着起身走到高坂穗乃果的另一边帮忙扶住。快走出餐厅时,眼镜滴溜溜一转,想起东条希进房间前悄悄在她耳边说的提议。


  

“海未酱,今晚你们在这里留宿吧?正好还有一间客房。”


  

东条望转过身站住,看向园田海未,点了点头。“这么晚了,等你们回到学校也快十二点,今天晚上就住在这里,明天我再让人接你们回去。”


  

园田海未低头看了眼高坂穗乃果,叹了口气,略带歉意地看着南小鸟。


  

“那就麻烦小鸟前辈了。”


  

园田海未跟着南小鸟把高坂穗乃果搀进了客房,本是让她躺在一侧,结果两人刚放手,高坂穗乃果直接扑在了床中央。客房的床足够睡两人,但高坂穗乃果这一扑,直接死死占住了两人的位子。


  

园田海未愣了一下正要把她往旁边挪一点,南小鸟眼疾手快拉住她的袖子。


  

“就让穗乃果酱这么睡吧。主卧的床很大,海未酱和我一起躺上面都绰绰有余,甚至还可以打滚。”


  

园田海未只张开了口,南小鸟就已经把她拉出来还顺带关上了门,一点拒绝的机会都不留给她。


  

“小鸟前辈?”


  

明明前不久还决定维持这样的关系,还没到一天时间她们居然就要同睡一张床了!


  

园田海未望着倚在主卧门边的南小鸟,无措地看了眼玄关,东条望已经离开,转回头,南小鸟还一脸善解人意的表情站在那。园田海未沉默着和她对视两秒,最后败下阵,越过她快速走进主卧。


  

“我这还有一套干净的浴袍,海未酱穿这件先去洗澡吧。”


  

南小鸟从衣柜里拿出浴袍递过去,园田海未低头看了眼她手中的浴袍,明显有着被穿过的痕迹,脑海里突然浮现她穿着南小鸟的衣服,被她的味道包裹住的画面。脸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见她迟迟没有接过去,南小鸟以为她是不喜欢穿别人的衣服,有些慌张地抬起头,看到她满面的通红,瞬间就意识到了什么。南小鸟忍住嘴角的笑意,双手再往前伸了些,将浴袍塞进了她怀里:“虽然这浴袍我穿过,但是洗得很干净。嗯……如果海未酱还是不能接受,我那还有一套没穿过的睡衣。”


  

园田海未接住浴袍,抬头看过去,南小鸟已经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全新的半透明的丝质睡衣。园田海未倒吸一口气,抓紧了怀里的浴袍,慌慌张张跑进了浴室。


  

看着园田海未那落荒而逃的背影,南小鸟两颊竟也泛起了红晕,她咬着下唇,手心里紧紧攥着睡衣——她今晚打算穿这件。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