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彼岸

【十八线透明同人女,专注百合】

【阿海癌症晚期,重度海厨】

【2022年还在搞海鸟的夕阳红老年人】

【我永远喜欢园田海未和她的两位妻子南小鸟以及西木野真姬】

【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喜欢园田海未!!】

【逐渐由海鸟纯爱变质成海all】

【靓仔老陈阿星快点结婚呀!!!】

【缓慢成长ing】

【μ's的中国高中生活系列】

--第二篇“果果和体委的面包争夺战”,一到果果,整个画风都不一样了

--果果那一句“纳尼”真的超有画面感

--表白狼大

——高中生涯总要有一本小册子x

高二第二个学年,园田海未和以往一样早早便坐到教室读书,只不过以往都是她一人,这几天倒是多了一人。

“园田同学每天都很早来学校的吗?”

她的同桌南小鸟此刻正侧趴在桌上,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自己。自从开学那天在操场和自己“偶遇”,她便每天早晨都能在校门口见到她。

被盯得毛骨悚然,园田海未才放下手中的英语小册子,偏过头看着这位长相甜美的同桌。那双明亮,不带一丝杂质的眸子,让她心间一跳,又楞楞地将头转回去。

“嗯,南同学也来得很早。”

“因为人家想着要和园田同学培养感情,所以每天早早就来了。”

南小鸟的嗓音非常好听,甜如浸蜜。尤其是在某些时候她会悄悄靠近自己,在自己耳边低语,就像蜜罐子被打翻,里面的蜂蜜缓缓躺进心底,整个人都觉得甜滋滋的。

“南、南同学!请别靠这么近!”

园田海未耳边一阵痒,急忙推开南小鸟,脸边泛起的红让她整张脸像个红苹果。

“还有,学、学生的本分是学习。”

微微地向右挪一点,又拿起英语小册子,紧紧盯着上面的单词,可这次她是无论如何也集中不了精神了。

南小鸟闹了一会也从书包中拿出作业和书,开始静下心早读。

班上陆陆续续来了人,读书声渐渐大起来。在铃声响起来的前一刻,一位头发、衣服凌乱的少女冲了进来。坐在位置上,少女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喃喃自语。

“还好还好!差一点就迟到了!”

这时,园田海未也起身走到她身边。

“高坂同学,该交作业了。”

整个班里,她最不想收这个人的作业,因为她要么是没做完要么是没有带,总之有各种理由。每天她都要祈祷这人能让自己完成老师交待的工作。

“放心吧小海!这次我可是做完了作业哦!”

高坂穗乃果一脸骄傲地从书包中拿出作业本,郑重地交到她手中。

园田海未半是疑惑地翻开作业本,瞬间脸变得铁青的。

“你是怎么把数学作业的答案写到语文作业本上的?”

“纳尼?!”

高坂穗乃果从座位上蹿起,突然蹦出的一句日语让全班同时停下读书声,看着她发出爆笑。

高坂穗乃果一脸不可置信地抢过作业本,粗鲁地翻了几下,然后推回园田海未手中,可怜兮兮又委屈巴巴地看着她。

“小海你也看到了,我可是写完了作业的。”

园田海未扶额,无奈地把作业本还给她。

“你自己去和老师解释吧。”

“怎么这样啊!”

作为全班开心果的高坂穗乃果,此刻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每个班都有一个vip特等席,这个位子一般是给班上最为调皮的同学坐的。园田海未所在的班级也有着这么一个座位,而这个位子的主人就是刚从办公室回来的高坂穗乃果。

“高坂同学,办公室的茶好喝吗?”

后座的同学拍拍她的背,幸灾乐祸地问道。

“暖气挺舒服的。”

这是从办公室出来的唯一感觉。

“哈哈,真羡慕高坂同学每天去办公室吹暖气。”

“你也值得拥有。”

高坂穗乃果撇撇嘴不再理他,趴到桌上开始睡觉。

“高坂同学!高坂同学!”

在睡梦中的高坂穗乃果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喊她名字,扭了一下身子想要睁开眼睛,突然脑袋被敲了一下。

高坂穗乃果蹭的一下站起来。

“谁敢抢我面包!”

闭着眼睛大吼了一句,身后爆发出阵阵笑声,高坂穗乃果察觉到不对劲,慢慢地睁开眼睛,果然看到被她喷了一脸口水的班主任黑着脸站在自己前面。

“高坂穗乃果!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班主任咬牙切齿的样子让她想到了昨晚游戏副本中的终极boss。

高坂穗乃果从办公室出来后只剩一口气,吃完午餐回到教室休息的同学看到她摇摇晃晃地走进教室忍不住在那偷偷窃笑。

“高坂,再不去食堂,就没面包了。”

“!”

听到这话,高坂穗乃果拿出百米赛跑的架势,撒开腿冲向食堂。

只是远远地站在食堂门口,她便看到食堂窗口只剩下一个夹心大面包。高坂穗乃果眼里冒着金光,饿虎扑食般扑到窗口。

可结果却是在快碰到面包的时候,一只黝黑的手先她一步拿走了面包。

高坂穗乃果侧过身子,抬头看着比她高出两个头的男生。男生又高又壮,但她还是毫不犹豫地拉住了他的手臂。

“这个面包是我的!是我先来的!”

“这面包是我先拿到的。”

高坂穗乃果当然不依,紧紧抓住他的手臂,而男生也因为他竟不能挣脱而感到诧异。

“力气还蛮大的嘛!不如你和我掰手腕,赢了这面包就给你。”

男生露出大白牙,俯视她。

“比就比!”

男生将面包放下,来到食堂中间的餐桌旁,两人各站一边,周围吃着午饭的学生纷纷扔下手中的饭围到两人旁边。

“欢迎收看高坂穗乃果本年度第五十三次午餐争夺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果赢下这场比赛,那么食堂五十三种面包将都被小果吃过!”

卫生委员南小鸟站在高坂穗乃果身后甜甜地说道。

“虽然没有什么可值得夸耀的。但至今为止,只要是有关力气的比赛,还没出现能够战胜高坂同学的人。”

语文课代表园田海未一本正经地说道。

“体委放弃吧!高坂同学可是我们的‘战神’!”

高坂穗乃果同班同学在人群中大声喊道。

当然,体委也是有很多支持者的——

“体委加油!绝对不能输!”

“扳倒她啊!体委!”

曾经败给高坂穗乃果但是不服输的男生叫嚷着。

“绮罗同学!隔壁班的高坂穗乃果又和人打起来了!”

此时正在教室里准备午休的高坂穗乃果隔壁班的班长绮罗翼听到这个消息双手用力拍在桌子上,激动地站起来。

“哪里哪里?”

“还是在食堂。”

“我马上就去!”

绮罗翼从抽屉里拿出两根小棒,然后迅速跑到食堂。

食堂里人声鼎沸,还未走进就能听到里面不断传出来的呐喊和尖叫。

绮罗翼大步走过去,眼尖的几名女生见到她后小声和旁边的人说了一声,然后发动群众的力量给她让出了一条道。

从第一届“午饭争夺战”就赶来助威的绮罗同学可是学校鼎鼎有名的“高坂穗乃果应援会”的会长,也是全校公认的高坂穗乃果头号迷妹!

“高坂桑~fight~♡”

绮罗翼挥舞着自己的“武器”奋斗在最前方。

“这么少女的小翼真的很少见。”

绮罗翼同学的挚友优木杏树同学右手食指抵在唇边感叹道。平时凛然可靠的绮罗同学一进入迷妹模式,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

周围一群绮罗翼的爱慕者们看到他们的女神对一个热爱面包的学渣这么上心,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

最终,在纹丝不动的高坂穗乃果面前,体委也只能渐渐失去力气,然后在对面少女游刃有余的笑容中被慢慢扳倒。

高坂穗乃果抬起手,秀出手臂的肌肉,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面包是我的了!”

“呀!”

周围传来女生们兴奋的尖叫声,绮罗翼更是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小棒。

【肉体厨的狂欢】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